萧平绰

杂食,不会产出,是个无趣的废物。吝啬鬼守财奴一毛不拔铁公鸡。

流浪地球天体拟人真的很有趣

地球,小破球,玛丽球虱子们的家
虱子(人):“细软跑啊!……”【片刻思考】“带上全部家当带着家一起遛啊啊啊啊啊!”
玛丽球:“等等…???蛤???”

太阳,创造太阳系陪伴人类的恒星。给予地球元素、光与热,产生生命的重要要素提供者,陪伴生命、灵长类、人类,昼夜与时间的分割者。
与地球一起抚育创造(主要创造者之一8)了生命与人类。
曾经强壮宽厚,可靠,偶尔脾气不好,活了四十多(亿)岁突然更年期(?)鬼畜sjb决定大家一起死。
太阳(鬼畜化):“我不做star了!jojo!”

木星,气态巨行星,与太阳系类地行星之间存在小行星带。宇宙中有比木星小的恒星,目前不知为何木星没有成为恒星。引力巨大,会吸引外来(如柯伊伯带)小行星,因保卫地球免受大部分小行星撞击而被亲切的称为“太阳系吸尘器”“地球保卫者”。
对地球温柔暖男,但据木卫一的口供其实并不算个好人呢。
木卫一:“地球!你感受到了血液(岩浆)逆流、皮肤(地表)破损的痛苦了吗!每时每刻我都在被他这样折磨啊!”
木星(黑化):“我保护了你那么久……为什么不留下来陪我呢!!为什么要走!”
玛丽球:“啊好痛!”
人类:“吃柠檬吧木星!”

月球,卫星。夜中的指路明灯,乡愁寄托对象,稳定海洋,潮汐制造者,四季创造者。作为一颗巨大的卫星吸引并处理部分靠近地球的小行星。
在人类决定逃亡的时候被安上引擎一脚踢走
月亮:“我不后悔。”
甚至作为背景群众围观了木星危机(天空那颗彗星一样的)

可能是除了太阳会被记得最深刻的,因为阴历…

水星金星火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及他们的卫星们、小行星带、柯伊伯带、奥尔特云:“我们曾经是一家人,是朋友,现在我们是柠檬精。”



“祝你好运,带着太阳系的记忆活下去呀”












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

评论(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