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平绰

杂食,不会产出,是个无趣的废物。吝啬鬼守财奴一毛不拔铁公鸡。

老实说这没啥可标签的,我又不是个多有名或者多理客中的人……但是感觉太太们最近都不太开心所以我就标个tag啦……碍事我会删哒( ´▽`)
凹凸或者说对家撕逼这种事情,我反正不爱干,我不吃这个cp甚至生理性厌恶的话,我他妈闲的没事点这个tag,我有病啊?我斯德哥尔摩啊?
其次圈管怎么还没绝种啊?你又不是个全员粉,正正经经站了cp的,到别的cp地界里高呼一声、大骂几句,你是哪个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啊?你怎么不管管你自己cp呢?

屁股而论,我基本上没有cp洁癖,或者说在各种圈里都吃凹为主,那没办法啊,我又不是多么多么zqsg,当然哪家肉好吃我过去蹭了呗?但在洁癖的cp上,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说去对家时不时观摩一下,趴在院子上嘀嘀咕咕唧唧歪歪的,“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家瓦上霜”听没听说过啊?怎么着人家cp跟你喜好不兼容那你就更不该开口了,被骂好受还是真斯德哥尔摩啊?

至于抄袭这个事情,我没看过原文和调色盘我不清楚,但是太太也并没有借此盈利或者打压什么吧?我觉得只要说承认错误不再犯就成了,牟利了那就是另一码子事情了。
【ps:我还是想看定西太太那个贵乱论坛体和其它作品QAQ有人存吗?】

我这么多天了因为倒时差啊开学收拾行李啊各种原因都没关注这档子事,然后一回头来“欸操不对啊,你妈逼的把(我喜欢的贵乱和肉)写的好的赶走了我尼玛看什么啊?这他妈跟美帝挑别国内战一样,教唆人民斗人民啊”羞不羞耻啊还要不要点脸啊?这是坐收渔翁之利啊。
肯定会有人觉得“啊我还以为更新了结果你们怎么又都在bb这个事情不产粮啊好烦啊一群事逼”可是宝贝!人家都打到家门口了嘿!待会儿产粮的太太都跑了咱还看啥啊!

总而言之这个事情,不知道大家听不听相声,我给大家模仿一下,郭德纲(样板戏貌,瞪大双眼皱眉):“你死不死啊?!”

听风吹雪:

什么都不说了,支援各位太太吧。我不太会表达情感,对某些人的所作所为,只有两个字恶心。

葵葵葵:

说实话,第一次被挂上雷文墙的时候,我的心里的确不好受。写作只是由于爱好,产出all耀也是因为单纯的喜欢。为了用一点点绵薄之力回报大家的喜爱,作为学生党,周末为了写文经常两三点才睡。发现自己被挂上了雷文墙,我承认一瞬间心凉过,也想过退圈。我又冷静下来想了想,为什么要为他人的恶意买单呢?我付诸于心血地写all耀,因为我爱的太太们的产出带给我快乐,大家一起努力付出,为all耀添砖加瓦。我知道自己文字功底不够好,塑造的人物太过单薄,故事没有灵气,我以后会为了喜爱我文字的小天使们不断提升自己,更加努力。这承载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谢谢喜爱我文字的小天使们的支持,给了我很多力量,谢谢!可我不希望那些被人眼红的太太们因为别人的嫉妒受到伤害,希望那些心理阴暗的人可以专注于自身,不要再来倒贴哪些勤奋耕耘的太太们了,她们唯一做错的就是自己太优秀,招人嫉妒!就让事情到此为止。

白马即墨:

奇人共赏&最近一些事之我见

去雷文墙挂我的那位,还有lof二次鞭尸我的那位,我对您二位有两点疑问:
1.您一个混耀all的,暗搓搓跑来看我一个写all耀的人的文,看完了不说,还要bb,bb完了还要挂人,您看您🐎看呢,隔着cp还要特意跑来找不痛快,生得贱是吧?
2.我高能预警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写在文前了,您还要点进去看,我可否推断您是个贱骨头?

您不是最近挂的我,为什么我要选择现在回应这件事?无他,以前懒得理您这种跳梁小丑。但这段时间all耀太太被恶意攻击实在的太多,被挂到雷文墙的,被评论私信恶语中伤的,明明全文外链还被恶意举报的……眼看一个两个熟识的太太退圈的退圈淡圈的淡圈,我不回击一下这种恶行,实在难以咽下这口气。
我没合欢太太 @合歡 和葵太太 @葵葵葵 那么好的脾气,也没听风吹雪太太 @听风吹雪 那么洒脱,我就是脾气差,我就是素质低,您搞我就别怪我搞您,像您这种人,就是贱,听清楚了吗,j-i-a-n,贱!
文前打了预警假装没看见,明明不吃all耀还要跑来别人的地盘找存在感,自己圈热度没别人高,粉丝没别人多,内心酸的不行,表面还要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说别人题材低俗,笑别人卖-肉吸粉,自己却连低俗卖-肉都不会,只会自命清高发表些酸腐的“高见”,和可怜的一点点亲友粉丝报团取暖,我都忍不住开始同情您们了呢!

以后这种自己赶趟上来找骂的,来一个我骂一个,听到了吗?

我不是被你们用莫须有骂走的定西太太,也不需要你们费尽心思给我罗织罪名,我自己先把丑话搁这儿了:我素质低下,我满嘴脏话,我带坏小朋友,我卖-肉吸粉题材低俗——来!骂!照着这个大纲骂!
从去年定西太太被骂走开始(是,也许她的确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但她同样也以稳定的高频率产出高质量的粮。她并非无可指摘,但罪不至被骂到退圈),一个接一个我认识的太太被攻击,被挂,有的淡圈,有的干脆退圈了,还有些,连退圈声明也没有,就那么转身离去,再也不见。
选择离开不是一瞬间决定的事,选择离开是日积月累,水滴石穿,终于被最后一根稻草压死的骆驼——在她们终于决定对这些伤害做出反击,并表示准备离开之前,在你们不知道的时候,已经被这样的事情伤害过至少三四次了。
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因为我也是她们中的一员!
她们不愿意轻易把粉圈的那一套风气带到明面上来,更不愿让那些找粮的小天使看到一些影响心情的互撕,所以大部分时候装作小聋瞎,只是私底下互相依偎着取暖,也会强忍着难过,笑着说自己被挂也算是红了一把。那些在你们面前强自镇定,不想让负面情绪影响到你们的太太,也会在凌晨两点哭的不能自已,不明白自己明明与世无争努力产粮,为什么却会遭到这样的对待。
但是今天,我不想再忍下去了!
我们不是愿意被骂被挂信奉“黑红也是红”的明星,也不是正儿八经按千字收钱的网文作者,我们和你,和她,和所有希望这个圈更好更红火的人一样,都只是用爱发电的理想主义者罢了!愿意用休息时间去产出一些或天真或成熟的粮,表达我们对这部作品这些cp的爱——我们没有承担那些不相干的人发泄怨气的义务!想撕的大可以去找那些同样心怀戾气的人撕,何苦来伤害我们?
太太们走了,请不要觉得她们离开的决定太过突兀,也不要指责她们宁愿互撕也不愿更新,更不要埋怨她们内心脆弱——摆在明面上人人能见的,只是冰山的一角,底下还有更为庞大的阴影。
没有谁是突然离开的,只是种子终于顶开了石板,麻绳终于锯断了木段。她们曾给我们的生活带去欢笑和感动,就像撒在记忆中的星屑,在你我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闪着点点的光。就算做不到笑着祝福,也请不要恶言相加。
任谁都不过是肉体凡胎,在遭受那么多恶意后,终究会有累了的那一天。现在,这些勤奋产粮的太太已经决定走了——而下一个走的,又会是谁?下一个被挂,被辱骂,被逼走的人,又会是谁?
你大可以说,反正你也不看我们写的东西,何必来趟这浑水。是,对你来说,今天被挂的只是无关紧要的人,但保不齐明天被伤害的,就是你喜欢的太太!
不要等哪一天蓦然回首,发现那些你我耳熟能详的太太都不见了,才后悔今天本可以做点什么,哪怕只是一句安慰她的话。
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丧钟就为你我而鸣。

评论

热度(159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